close

嘛 又是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寫這個

果然我做任何事都只是三分鐘熱度嗎

不過話說也沒有人會來看我寫的這些東西 

所以說根本沒有差吧(越講越心酸惹)

所以這次只是想來放一些漫畫

一次放了十幾本應該也不算少了吧 

我想之後應該會常更吧(應該)

反正就是那樣啦我超大方(自己說好意思)

全部都沒有密碼跳樓大拍賣啦 

連結請按我 

 

我只想說因為這些漫畫我也只是借花獻佛

秉著有好東西大家分享的心態放上來的

所以請大家看看就好請不要手賤右鍵 

(音:應該也沒有人會理你吧QAQ)

其實有些某蟬根本也沒看過(居然)

但我也是很努力的上傳然後修修改改排順序改檔名

如果你(誰?)真的有良心請留下你的足跡&給我點鼓勵 

要是沒人看 某蟬之後就不傳了

好啦我廢話好多

就先這樣了喔ㄅㄅ

 

 

(今天好晚出現喔無節操君~~) 

                        *後        記*

為什麼我覺得我今天走苦情路線......... 

PS話說其實我傳的比你們看到的要多的多

但無奈的是我後來檢查的時候發現那些書封面都寫了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

所以為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我只好忍痛按了隱藏了

如果有人發現了漏網之魚請立刻告訴我

我會馬上把他下架的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