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 我今天走回憶風。

所以會比較正經一點....

一整個超~感性。

就讓我們開始吧。 

 

 

不是說要正經嗎阿喂 

 

 

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名義之下,

魔法公主~~神聖誕生!

 

 

這是小紅帽恰恰

我的童年。

 

 

我好懷念。

 

 

想當年我還是純潔的娃娃一只

懷著粉紅色泡泡的蘿莉心(那時候還不是少女)

夢想著....

我有天也能華麗的變身

然後擁有美麗聖潔弓箭

擊敗壞人

with兩位守護我的騎士

 

 

 

這是我的淨土,

一片神聖的淨土。

 

 

然而

命運啊,命運。

 

 

腐朽到極致的大腦卻死都不肯放過我

所以我....

手癢了。

 

 

a1a343t550v3o9h2a1m8  

啊,多純真的孩子。

 

 

 

 

 

a1a343t550v3o9h2a1m8_副本_副本  

啊,多邪惡的意淫。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誰信?)

 

 

 

______________*後記*______________

 

 

沒有意外的話

應該還有part2

 

BTW...

P圖真的是一件頗累人的事

可是好有成就感呼呼(癡漢臉)

 

 

 

我累了。

大家安安。(根本只有你醒著吧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