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今天重點是夜夜笙歌 

至於是什麼歌   結果又是如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今日好早出現喔他們。

 

 

蟬現在住的地方就是一小套房

小不打緊  重點是它的隔音

爆。差。的!!!

 

差到什麼程度呢?

嘛 就是

我能夠清晰的從走廊上聽到我的鄰居們  恩

夜夜笙歌 

(我找不到更優雅的Verb惹抱歉)

 

 

讓我不免獸性大發文思泉湧

好想寫歌(為什麼?)

腦子突然浮現這首歌於是就改了

隨便看看就好啊(因為改的很爛)

 

 

好。不說廢話。

 

 

どうぞ。

 

 

歌詞放送中......

信告訴我今夜 菊花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攻 心情又如何

粉色是太害羞 紅色是太用力

而飢渴的你 放浪的吟  停在那裡

 


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做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又不靠近

 

 

聽 嬌喘的聲音 呻吟著誰又被破了菊 卻還不挺進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腐女 就連腐女也都不相信

 

 


聽 嬌喘的聲音 這JJ未免也太有力 悲泣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收看。

還有話說這首應該改名叫聽浪((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