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回事真的很奇妙(哪回事?)

就是

很多很莫名很沒內容的漫畫

居然可以出很多集欸欸欸欸!!!!

 

接下來我要說的話超級

超級主觀!!!  

不給嗆

所以怕雷請按右上角X離開謝謝你。

 

 

 

 

分隔君再次出現。 

 

 

首先我要抱怨的就是

4b5bff208ecc6  

不是烏龍學級喔

鳥籠。。。。

至於弄錯有沒有差

我個人覺得完全沒有

因為它的內容用烏龍形容我都覺得汙辱了麵!!(為什麼?)

完全莫名其妙不知所云

重點是它還給我出到第七集!!!

第。七。集!!!!!! 

我真的快要瘋了

其實瘋的是你個神經病還買到第五集吧

 

可是他畫風我真的很喜歡啊

而且這部據說在日本和《黑執事》、《潘朵拉之心》齊名的作品

 (到底憑什麼蛤?!)

一開始就打算賣萌

一直給老娘玩腐梗

腐女傷不起啊傷不起!!! 

 

 

 

來個劇情介紹:

 

失去記憶的少年

(為什麼會突然失憶請你說清楚好嗎混帳?)

接受了生物老師的好意轉學到了某種學校

(哪來出現的老師?少年你就這樣相信他了你不會懷疑嗎?!!!!)

他進入的班級盡是一些怪同學

(你確定這是學校?)

某天,校內廣播少年到某處報到

然而在那裏等待他的不是夢想,友情或希望

(廣播跟夢想友情希望八竿子打不著吧?哪來的幻想啊?!!!)

而是來自老師的命令

除了這所學園他已經無處可去!

(所以少年你是鳥吧是鳥吧?!!)

禁斷的校園故事,正式開幕!

 

 

 

好,就是最後那句戳中我的萌點(掩面)

然後我就一面糾結著一面買到第五集

但是我真心覺得那些命令根本%^&**亂七八糟

還有什麼如果不做世界就會毀滅之類的鬼設定

 

What the F......咳咳

 

 

算了。

我們跳過這部。(跳一下)

 

 

 

 

 

 

好,接下來我要講的是......

10030812504223480  這本。

ㄎㄅ居然給我出到第三集了啊混帳

故事就是....摁.....

做帽子的裁縫師的故事。 

 

 

什麼?你嫌我說的很爛?!!!

要不然你來啊 

 

 

反正就是兩個美男子不斷用神奇的帽子解決別人的困難

像是可以變身

看到死去的人啦之類的

每一篇都好像有內容

但是一本本的看完我完全不知道它想表達什麼

 

我只覺得他在騙我錢

用畫風在騙我錢

騙錢

 

F*ck U !!!

 

 

 

 

 

第三部

11091110995726_105_m    

這套有兩本的樣子

 

嘛 男豬腳是個上輩子是神

然後這輩子當了MB的人

好像又不是上輩子我有點搞混了

 

噢 我看了五遍以上喔

但是我還是完全不知道他想說什麼 

 

其實感覺的出來作者很努力的在想情結

但問題是你架構設計的那麼龐大

根本都沒有好好畫出來啊

 

H倒是畫的超多超美的是怎樣啦

不過這套本來就是重在H就是了

所以我只是抱怨爽的

因為我覺得很可惜啊啊啊

我都被畫風騙了買了卻什麼都沒感受到

很怒欸吼!!!! 

 

 

 

 

 

 

吼吼不行

我想mur的真的太多

根本說不完

下次見。

 

 

 

 

____________*後記*______________

 

你問我問什麼要那麼激動?

老娘有強迫症啊啊啊!!!

意思就是就算這種我覺得一集都嫌多的....

 漫畫

我還是要含著淚水糾結看完你懂不懂!!!

不說了

已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