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小火神生日快樂wwwww

去年這時候我根本還沒喜歡上青火兩隻,所以也只是在FB上敷衍說一下

  "火神生日快樂。"  超敷衍 

所以今年來好好補償一下XD雖然我又遲到了 

不過雖然說是火神生賀,仍然是短篇啦 

好的我們往下請。

【火神生賀,崩壞有www】

「歡迎回家~你要先洗澡﹑吃飯,還是….先吃我?」一個又高又黑的男人表情怪異的說出這段與他完全不搭,甚至可以說是超級噁心的歡迎詞。

火神大我一回家就看見這樣一幅讓人驚嚇不已的畫面。

「啊啊啊!!你在幹嘛啊蠢峰?!!」幹,害他差點沒把剛剛和同事一起慶生吃的蛋糕吐出來。

至於青峰大我,早在自己說完那段話的時候就立刻蹲到角落劃圈圈了。

「別….別問了….」男人一臉鐵青的說著,「讓我先冷靜一下。」

到底是誰需要冷靜啊!!!是我吧!!!蛤!!!
臉上出現了不只三條線,火神大我在心理吶喊著。

五分鐘過後,兩人並肩坐在沙發上,紅髮男子還是忍不住開口問:「可以說了嗎?」

「都是五月和黃瀨那臭小子的錯!!!」青峰大輝如是說,表情像是正在預計要殺了某人一樣。

「……?」啊?到底是什麼跟什麼?生日整人大會嗎?

嘆了口氣,「今天不是你生日嗎?」

「嗯,所以?」

「我想說要給你一點驚喜啊!」青峰搔頭,「但是我根本沒點子,所以就找了他們兩個商量。」

「呃….」驚喜?不,這絕對是驚嚇!赤裸裸的驚嚇!

「五月說我可以來點不一樣的情趣….」說到這裡,青峰大輝的眼神明顯發光,「我本來想說要買一套貓耳女郎的衣服給你,然後再慢慢把你……」

火神終於忍不住大吼道:「等一下!這不是我生日嗎?為什麼變成你在享受?」

點頭,「嘖﹑黃瀨也是這樣說,所以他就叫我做剛剛那個….咳…」看到火神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青峰只得繼續解釋說:「平常小麻美在雜誌上做那個也很性感啊!」他哪知道自己做起來會這麼噁心。

「那個,蠢峰,我是很高興你的心意啦,但是你這樣真的很…不舒服…」

「大我…我這麼沒有魅力嗎?」平常那麼不可一世的男人,竟然意外的被這樣一個鳥事打擊到了。

猛然的把男人推倒,「放心啦,你還是很性感的~」撩起青峰的上衣,摸著那結實有彈性的腹肌,火神趁青峰還楚於傻眼狀態的時候,在他的耳邊輕聲說著:「我有點餓了,不如,我就選先吃你吧~」

聽到最後那句話,青髮男子終於回過神來,手臂一伸將原先跨坐在他身上的男子用力拉近,身體緊密的黏貼著沒有一絲縫隙,然後將失去行動力的火神往沙發內側一撞,瞬間翻了個身並壓在他身上。

「呦~餓了是吧!老子滿足你!!!身為你的老公,我一定餵飽你啊!」青峰淫笑著,雙手也不安分的往”小火神”的方向進攻。

「欸欸等一下啦….嗯….不要亂摸!!」男人掙扎著,「今天我是壽星!!讓我在上面!!」為什麼他今天還要被壓在下面啊?!今天他最大欸!

「噢噢,你是”受星”啊我知道!」青峰大我果然是惡劣的男人,「原來大我你想要騎乘位啊~」光是想要大我坐在他上面,然後張開大腿搖啊搖…..oh shit他都硬了。

「唔…你明知道…嗯~我不是那…那個意思啊啊啊…..」分身被握在愛人手裡不清不重的撫慰著,那刺激感讓火神有點暈眩,他本來就是血氣方剛的年紀,更何況….晚上喝了點酒….

在快感來臨的那時刻,火神清楚的聽到了一聲因為情慾而變得低啞,性感又有磁性的男聲……

「大我,生日快樂。」還有我愛你。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火神大我究竟成功反攻了沒有?
只能說,今天他是主角,青峰大輝怎麼捨得讓他出力呢(笑)

FIN。

   (無節操君久違了w)

【後記】

感謝看到現在的你 

好啦我承認是我自己想聽ㄑㄈ說那段話(你去屎#

不過我想像完自己雞皮疙瘩都起來了XD

辛苦你了啦小火神 摳咩~~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