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大輝的生日賀文,但仍然是青火家的瘟腥小日常(?)】

  青峰大輝有個小煩惱,關於他的同居愛人--火神大我。

  他喜歡他的單純,他喜歡他帶給他的新鮮感,他在他身上又找到了對籃球的渴望和熱情。

 

  「重點是,再也找不到只用一雙鞋子就能追到的人了吧。黑子哲也喝著香草奶昔淡道。

  「哲你什麼意思!!!我是用魅力征服他的好不好

  「小青峰~我記得應該應該是他先用魅力征服你的吧,你只不過用了死纏爛打這招而已~摟著身邊淡藍髮的愛人,黃瀨涼太取笑著對面明顯快翻桌的男子。

  「涼太,雖然是事實,你也不能說出來。

 

  青峰右手緊握著大M的可樂杯,可憐的塑膠杯早就被捏爛了,....你們!!!!

  要是平常的他早就翻臉走人了,不過今天他有事相求,只好努力壓制著自己的脾氣。

  一陣沉默後,還是由溫和的藍髮男孩開了口,好吧,青峰君,你叫我們來,到底是為了什麼?

  「......」明明約人出來的是他,男人卻有點支支吾吾的。

  黃瀨不知死活的老毛病又犯了,啊啊~該不會是你還搞不定你老婆吧?
  「……」難得的是,青峰並沒有如預期般的跳起來拍桌大喊「怎麼可能!」,而是選擇了看向只有小貓兩三隻的窗外,不語。

 

       這下黃瀨和黑子反而感到驚訝了。

 

 「我跟火神,到現在還是分房睡…」五分鐘過後,青峰才以低沉的嗓音說出他的煩惱。

 「不會吧!!!!小火神居然這麼純情?!」黃瀨驚呼,「我以為從美國回來的都很狂放欸!」

 「火神君比你們想的純情多了,他滿容易臉紅的。」相比之下黑子就淡定了許多,他拿起奶昔又喝了一口。

 「什麼?!!你們做了什麼會讓火神臉紅的事!!」一青一黃兩個高大男子突然都站了起來,異口同聲的大吼。

 「……這裡是公共場合,請你們安靜點。」

 「小黑子~~你不能出軌啦嗚嗚嗚……」一雙淚眼馬上放大出現在黑子面前,黃瀨一臉落寞,看起來下一秒就會哭出來。

   黑子決定忽略他家說哭就哭的撒嬌鬼,「青峰君,火神君其實很在意內心情感的。」

 

   說明白一點,火神其實是很注重氣氛的,時間對了,要他幹嘛都輕而易舉。

 「我知道……但是到底要怎麼做啊!!」青峰已經到了抓狂的臨界點,明明每天愛人都在眼前晃來晃去,卻看的到吃不到,這種事是個男人光想了都覺得窩火。

 

       三個月前他們開始同居,火神搬進去的那天晚上,青峰性致勃勃的在房間等著,妄想著他們兩個第一個狂野的夜晚,殊不知他等了快一個小時都不見火神進房,一出去看才發現……

 「你睡沙發幹嘛啊,大我?」

 「不睡沙發要不然要睡哪裡?客房我還沒整理好啊。」紅髮男子一臉莫名奇妙的看著青峰,說著他認為再自然不過的話。

 「當然是跟我一起睡啊!!!」語氣中帶點調戲的感覺,青峰坐在火神旁,用手摸著他的大腿。

   嘆了口氣,火神索性坐了起來,「大輝,先跟你說好,在我認為時候到了之前,我是不會跟你一起睡的。」

     「啊?」

       看著完全茫然的青峰大輝,火神只好耐心解釋,「你跟我在一起該不會只是為了跟我上床吧?」

     「額,一部分……?」廢話啊,性愛性愛嘛,既然他們之間有了愛,那性不就是一定要的嗎?

     「……總之,這些話我只說一遍,我喜歡你沒錯,但我更在意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你自己好自為之吧。」拍拍青峰的肩膀,火神放棄了跟他爭辯這件事,「累了一天,我要休息了,晚安。」

 

       然後就這樣,他們這三個月間,一起吃早餐,然後各自去上學,放學一起打場球,回家後火神做飯,飯後青峰幫忙收拾,兩個人一起坐在電視前看看NBA,最後……

       各自分房睡。

 

       該死的,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是什麼感覺啦!!!!

 

    「那你就直接問小火神嘛~」黃瀨一直是那種不能的事盧到可以為止的人,在他看來這兩隻野獸派的人行為真的是莫名其妙,撒嬌一下不就好了嗎?

 

      問題是青峰是會撒嬌的人嗎?光是想想青峰自己就掉了一地的雞皮疙瘩。

      直接無視黃瀨,看向黑子,「哲,你說怎麼辦?」

     「嗯…我這次支持涼太的想法喔。」

     「啊?你叫我去跟大我撒……咳……」

      黑子搖頭,「我是叫你直接去問火神君。」

 

      既然不知道他到底想要什麼,就乾脆直接問清楚吧,而且三個月說短不算短,火神自己也很有可能受不了維持現狀了,畢竟是男人嘛。

    「嘖、真的是麻煩死了!!!」

 

    當苦惱著該如何開口詢問火神的青峰慢吞吞地回到家,才發現自家愛人早就已經回家了,正捧著一大桶冰淇淋拿著大勺子一口一口的吃著,貌似看著電視卻很明顯的心不在焉。

       ......我回來了

        嗯。

 

    看到火神這樣愛理不理的樣子,青峰好不容易準備要開口的問句又硬生生的噎下了。

    走過火神面前正打算回自己房間,卻聽見悶悶的一句話,.....今天把房間收一收

    ?

    低頭假裝專心看著冰淇淋桶,其實裡面早就空空如也了。

 

    怎麼,不是你要我搬進去的嗎?不要就算了。

    寶貝,你發燒了嗎?青峰走到火神面前蹲下,將手背放上火神的額頭。

    雖然這結果是他要的,但是這麼突然?為什麼啊?

    彆扭的轉過頭,火神不自在的說道,明天.....不是你生日嗎?

    呆然的點了一下頭,所以?

    啊啊啊我不想說了啦跟你講那多我總有一天會氣死你自己慢慢想吧蠢峰!!!火神推開一臉白癡樣的藍髮男人,眼神兇惡的說道,還有你明天放假哪裡都不准去

    那在家要幹嘛?男人還是一臉你到底是在氣什麼啊?的疑惑貌。

    辰也拿了兩張nike展覽的票給我啦明天就要過期了,所以明天我要去,你給我一起去不要浪費。

    語氣十分不耐煩的說出邀約的話,看似不悅,但耳根卻越發的紅了起來。

 

    在青峰還傻愣的坐在沙發上的時候,火神迅速進了浴室,並且砰的一聲大力地將門關上。

 

    將背抵上浴室的門,用手指輕按摩著太陽穴,笨死了,這個粗神經!

    等了三個月,暗示了這麼多次,居然連一次約會都沒有提出!!這不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必做的事嗎啊?

    唉,等他這個木頭開竅,火神認真的覺得這輩子都不可能了,就這次,看在......他是壽星的份上,由自己來開口吧.....

 

    蠢峰,我們約會吧。

 

    至於青峰大輝在回到自己房間,又坐在床上苦思了很久以後,才後知後覺的想到......

    該不會大我是想把自己送給我當生日禮物吧??

    接著爽到在房裡向神經病一樣的大聲吶喊了好幾次寶貝我愛你,直到樓下鄰居用大聲公對他喊話要他閉嘴......

    這些都是後話了。

 

F i n。

 

 

 後。記。  

依然十分感謝看到現在的你,這次的文構思了比較久

其實就是想表達大我傲嬌、骨子裡又浪漫的要死的一面而已

當然還有ㄑㄈ的蠢呆萌(欸你#

如果你也感受到了那就太好了wwwwww

青峰大輝,生日快樂啊!

就算你這麼黑這麼蠢我還是喜歡你啦XD(誰在意啊#

有這麼棒的老婆你真的該知足了啦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